seawetox

人类

    向世界和亲友展示我到底有多中二!不怕社死(可能吧)

    我能想起来的我的标签,可能还有其它的,或者有些出入。可能结果和我本人没有一点是契合的。都随便了,开心就好!

    最后2p是很棒的原表


    终于摊牌,从14年至今都在偷偷看性格测试相关内容(看得头悬梁锥刺股)。现在大概不用害羞了,吧...

    曾经偷偷看面包体文献的大佬们有契机让这个东西浮出了水面。我就那个什么,好感动,感谢所有人的辛苦(神志不清)


    我觉得这些东西最牛的是,即使不是非常完备,好像理论基础也不知道建在什么上(或者说建在了一个无法被验证的东西上,有点像某种语言或者某种符号语言)。但能跑,还把看似不可量化的东西摆到了台面上。好文明!


    与其天天看面包体meme,不如想想是搬砖好还是贴膜好

评论(2)

热度(9)